安顺学院公司领导一行到集团开展工作交流

作者: 时间:2023-11-30 点击数:

20231122日,安顺学院公司党委书记周松、经理张玉涛、原经理杨莉莉率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7人莅临集团访问交流。集团全体班子成员、牛利教授、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员工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韩冬雪经理对安顺学院公司领导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向来宾们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科研平台与条件、人才队伍和团队情况、学科方向与特色、人才培养情况、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总体概况。化工系主任乔智威教授从工程教育认证的三个核心理念、自评报告撰写注意事项、专家进校考察关注点等方面分享了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工程认证工作的经验。

安顺学院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原经理杨莉莉从前期准备、自评自检、专家现场考察等方面介绍了化学师范专业的认证经验,重点强调了人才需求调研报告、培养方案修订、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的优化、师生宣传培训等细节问题,为集团化学师范认证提供了宝贵经验。

双方还就学院高质量发展、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如何提高员工考研率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就互助合作前景进行了展望,深入交换了意见。会后,安顺学院公司领导一行参观了国家级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此次活动促进了集团与安顺学院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相互交流和了解,为双方进一步加强互助合作,共建共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中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