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乔智威教授和吴玉芳博士后率团赴香港理工大学进行访学交流

作者: 时间:2023-12-06 点击数:

20231130-123日,集团乔智威教授和吴玉芳博士后带领集团6名研究生赴香港理工大学参加“人工智能和纳米技术助力功能性纺织品的创新发展”主题学术交流活动,期间访学团与香港理工大学忻浩忠和马凯凯研究团队、香港科技大学高寒宇团队进行了交流,并达成了持续推进穗港高校之间科研合作以及员工之间交流互动的意向。

访学期间,访学团首先在香港理工大学马凯凯老师及员工代表的陪同下走访了校园、国家重点实验室、分析测试平台等。同时,乔智威教授和吴玉芳博士后介绍了集团实验室平台建设情况。

接着,访学团与香港理工大学时装及纺织学院忻浩忠讲座教授和马凯凯助理教授团队开展了学术交流会。集团6名研究生万浩,罗志佳,郭淑雅,姬博,杨雨娟和方少健分别了学术报告,忻浩忠和马凯凯团队的员工代表介绍了他们的科研实验室情况和研究进展。随后,双方团队就科研、学习、生活等情况开展自由交流。此外,访学团还与香港科技大学化学及生物工程学系的高寒宇团队进行了初步交流,商定了后续双方员工交流访问的计划。

通过此次学术交流,促进了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与香港理工大学之间对彼此研究领域的了解,为后续科研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中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