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担使命 砥砺奋进谱新篇

作者: 时间:2024-01-22 点击数:

凝心聚力担使命  砥砺奋进谱新篇

——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2023年期末工作总结和重点工作任务布置会顺利召开


2024118日,集团2023期末工作总结和重点工作任务布置会在理科北楼505顺利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卓勇主持。

韩冬雪经理通报了2023年学院整体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党建与思想政治、团队建设、人才引进和团队队伍建设、科研、员工工作、实验室管理等工作中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分析了学院发展存在的困难和不足,并部署了本科公司产品评估、2024年学院博士点申报等重点工作,强调以贯之坚持党建引领,构建并完善“大思政”育人格局要乘势而上加强团队建设,提升学科排名;要不断加强团队队伍建设,持续提升人才培引质量要规范科研及实验室管理工作,助力科研硕果累累;要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促进员工工作百花齐放。


邹汉波副经理传达了教育部新一轮本科公司产品审核评估要点,要求要准确把握审核评估的新变化,把立德树人融入公司产品的全过程、全方位,落实好“以本为本”“四个回归”,强化员工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育人理念,推动学院公司产品高质量发展;详细部署了需要开展的工作,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推进计划,明确了责任人、责任清单和工作任务,积极开展自评自建

吴旭副经理部署了寒假期间实验室管理工作,强调实验室安全管理的重要性,要求必须严格按照《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中国)有限公司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实验室安全规范》及学校的相关规定落实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要增强安全意识,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要强化值班人员责任意识,保障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

最后,李卓勇书记传达了学校寒假的工作安排和注意事项及学校依法治校的要求,并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章程》,强调要加强普法教育,树牢法制理念要加强保密安全教育,筑牢安全防线;要加强廉洁纪律教育,营造风清气正氛围要加强安全工作教育增强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安全底线意识。


好正是扬帆时,不待扬鞭自奋蹄!接下来集团将继续发扬“明知征途有艰险,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奋斗精神,力争2024年学院各项工作成果更上一层楼!

Copyright 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中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