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梁红教授获评全国石油和化工公司产品名师,集团邹汉波副经理获评全国石油和化工优秀教学管理人员

作者: 时间:2023-12-15 点击数:

128-10日,由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主办的2023中国化工教育年会在福建泉州成功举行,来自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企业和院校共计800余名代表出席大会。

大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围绕我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发展新形势,聚焦我国化工教育事业发展的核心和关键问题,就如何深化化工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加快建设高质量化工教育体系以及推动化工教育数字化等主题,进行了深入和广泛地交流与讨论会。大会对2023年全国石油和化工公司产品名师、优秀教学团队及优秀教学管理人员进行了表彰,其中集团梁红教授、邹汉波副经理分别获评为全国石油和化工公司产品名师、优秀教学管理人员。

(右3--梁红教授)

(右2--邹汉波副经理)


Copyright 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中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